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献给您的心意】

或许您不知道

或许您不会看到

这是我想了许久为您献上的一些心意

我是从5年前遇见您

或许您知道

或许您不知道

但是都没关系了

这里是我一些从前不敢对您说的话

您很好

并不是吹捧

是您真的很好

您或许不知道您在不知道的时候有救过我

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只想着死亡的我

我知道您不喜欢我这种拿着自杀说事的人

但是我要感谢您

是您带我回来了

【就算世俗将我蒙上一层又一层的灰尘,就算这个世界的恶毒想要将我淹没。我也会微笑着,因为我知道,你会来带我离开这里】

【人眼中不能只有黑白两色,不能全是混沌,你要不去别的地方看看,你就真的不会知道你的好有人能看到。有人在未来等你】

【做自己的英雄听起来很酷,但是我不是那样的人,我需要你的光,就像月亮一样。】

这是您文中句子

就是这样的可以说是平淡的话

在那时候对我是真的很触动

您把我从死亡那根线拉回来了

您让我稍稍期待起那个不存在的人

后来您恋爱了

您用事实告诉着我,您很幸福

您再说您想等的那个人到啦

您会在日常里和我们叨咕那里的东西好吃

那里的风景美丽

您的话语太过温柔的,让我们对那些充满憧憬

我在三年前终于吃到了您夸奖过的小笼包

恩,非常美味

虽然当时身体不好,但是有向您学习去和陌生人说话

我有交到朋友,很好的朋友

您的文里都是日常的叙述

平平淡淡的温柔让人安心

您最大的爱好就是开了yy听群里面的那些小姐姐唱歌

您的声音十分温柔

那时候的每周二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又过了不久您被抄袭

在我的印象里您那次特别的生气

非常严肃的对那时候只有30个人的群里面的我们说

【人一生有很多选择,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今后如果你们谁选择走上抄袭的路,那么请你永永远远不要进这里】

【别做让人戳脊梁骨的事】

那时候您太严肃,说实话吓到我了

胆小的我没敢为您出声,现在想想有些羞愧

同时因为胆小没能让您记住我

您并没有多少人气

从当时的30人到现在的74人用了5年

您的心思真的特别柔软

您不知道我们曾为您悄悄准备了很多礼物

收到时像个小孩子一样一直不停的说着谢谢

不知道当初那个丑的不行的十字绣您还是否留着

您真的很好

当时小月没钱回家,在您的微博下埋怨了一句

您便直接转账

说实话,那时候我觉得您是个傻子

哪有人就这么送上门给人骗的呀

所幸,您的选择没有错

也是,您这样的性子,没人忍心骗您

后来您结婚了

那天您真是美极了

一直在悄悄和我们讲您的先生发红包一定要抢

您那天笑的真的超级好看

是我们最喜欢的样子

后来您的文里都是软软的满足

每一章都写上了【我很幸福】的字样

您说

【我从前觉得时光总是亏欠着我,后来才发现哪有什么亏不亏欠不欠的,都是等价交换】

您这句话让我熬过了在医院那段时间

您看,我这么疼着,以后是否就能像您一样特别幸福的笑着呢?

后来我回到了我的老家

您的文里出现了小惊喜

真是一个让人羡慕的孩子

您为她写了一个小段子

很短

细细数了数也不过900字左右

里面都是暖暖的母爱,以及对名字的烦恼

让我们对这孩子的出生都是期待

我们为那孩子的名字做过投票

最后二妞这个名字赢了

也没有想到您真的用来当做小名

我说过了,您是一个太过温柔的人

那时群里的枯骨小姐姐因为家暴的事情而烦恼

您二话不说就到了另一个城市

十分霸气的将她护着,后来的事情太过滑稽,但是不管怎么说

您这个人真是暖到了我们的心里

您的文我从来不曾向别人推荐过

请原谅我的自私

您很好,特别好

可是我不太想让别人知道

您是我们最珍贵的宝物

您陪着我又到了快要大学的年纪

您记住了我的名字,却没办法把二傻和我的样貌分清

说真的明明我比较帅气!

我快到生日,您不声不响的在群里集合了大家为我举办生日会

我一个人过了一个十分热闹的生日

就算没有蛋糕,就算没人知道

噗,虽然当天您唱跑调了,但是那是我听过最好听的祝福了

兜兜转转又一年到了现在

您的文又一次被抄袭了

那个人做低伏小,在公屏上假哭了两句

就有人站出来说您的不是

说您小气不大度

您很生气

说,一辈子都不会原谅抄袭狗 

就让这些抄袭狗被他们娇惯着 

等他们所有文手都退了圈 

就只剩下抄袭狗互相抄袭 

像他们这样的人,永远写不出属于自己的作品 

永远只能靠着从别人那里偷来的作品度过余生

这个圈子正因为他们那样的人才会腐烂

您还说

不要为您再去说什么

您放弃了

您被气哭了

我记忆中温柔的嗓音现在有些沙哑

我着急却不能为您做着什么

一如当初那个没能为您站出来的我

我们求着您留下

您说

您怕最后写不出您最开始想写给我们的文 

您说

您怕最后您留下的都是充满戾气丑陋的嘴脸

您不让我们为了这种杂碎污染圈子

您认输,您离开 

我觉得这个圈子迟早会烂掉,您这样的写手,画手,cos离开,剩下这些吃着人血馒头,靠着抄袭您们的才华的人就在这个腐烂恶臭的圈子里互相撕咬吧

您不该受到这样的委屈

我第一次知道,被我们嘲笑过很多年您的手速可以那么快

将您第一次的文章,翻改了,又发到我们手上

本来我还可以为您继续和他们理论的

可您用行动告诉我,到此为止

您和我说了很多,这是我们第一次两个人单独说这么多话

絮絮叨叨的让我哭出声来

您还是走了,大大方方的,和您的文笔一样

写到这里,本该酸楚的心情却意外的柔软

我尊重您的选择

也祝福您日后百岁无忧

我的心意能否表达给您呢?

哪怕只有一点点

我欠了您一句谢谢,现在才悄悄说给您听

您别嫌我烦啊

真的十分感谢您陪伴我5年

您一定不知道群里面有几个人被您从边缘拉了回来

您也不需要知道

这份谢谢,是我们藏了好多年的话语



最后一点点私心吧

请现在的写手,画手,cos

能继续在这个圈子

请不要

因为或许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你是别人的珍宝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有人悄悄的被你无心救回

所以,不要因为谁而放弃这个圈子

有人一直都在等着你

有人一直都在护着你

有人一直都懂你

所以,别走

评论
热度(21)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