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很丧,别看

以下言语可能造成不适
我这个人很烂
我喜欢的太太难过加上生理期加上人超级丧
所以说话超级难听
不想撕逼
指的是所有圈子













我不会吝啬我的夸奖
就算老师吃的是我不爱的cp
因为那些是老师们一个字一个字发出来了的,是老师们一笔一划自己画出来的
只要不是抄袭,我都会夸赞太太
因为那些是他们的心血
老师们需要鼓励
我非常乐意贡献小红心
同样的
老师们幸幸苦苦发出来是因为喜欢
而不是让你在下面评论
【谁谁谁绿了】
【我不吃这对啊】
【太太为什么不画xx呢】
我只想说关你屁事
就你能耐
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叭叭叭的
知不知道圈地自萌?
知不知道要尊重人?
太太不说你是人家教养好,你能不能有点自知自明啊?
你可以不喜欢
你甚至可以讨厌
但你能不能不发出来隔应人啊
就你特能耐
就你家cp能吃
就你有资格到别人发的作品底下叭叭叭
我们能不能要点脸啊?
兜兜转转了一圈
发现太太底下总有那么一两个说些话不过大脑
还有那种抄袭的
我可服了你了
你没有手啊?
你没有脑子啊?
你要去抄别人的
如果你想不出来描写或者怎样,你可以去问问太太怎么写才好
怎么写才能表达出来啊
太太一般都会回复你
或者你觉得太太那一句很棒,你想借用,给太太说一声都好啊
你非要抄袭
一被抓到就装的跟个什么似的
太太心软原谅你,那是太太人好,那是人家不跟你计较
你能不能带点脑子?
一被抓到就撒个娇,道个歉,哭两下就算了
下次还是一样
你知不知道太太都快难过死了
就像自己幸幸苦苦养大的孩子,你他妈突然跳出来改了个名字你就说这是你的孩子
咱能要点脸么?
最后搞明白是你的错,迫于压力你假惺惺的道了个歉
太太就一定要原谅你啊?
当初是太太求着让你抄的?
自己做了错事,却偏偏要做出一副受害者的样子
你能不能要点脸?
被人指着骂很爽嘛?
被人拿着脏话问候了父母你很开心?
别一句,我没想到啊,我只是想借个梗,我只是想要涨粉这种话
是个人怎么净干些畜牲事呢?
你知不知道太太难过的要死
你知不知道就算太太哈哈哈的和我们讲
【像我这样的文也会被抄袭,有点小高兴】
这样的话
指不定哭成什么样
你能不能像个人?
我真的超级气
超级气
你写不出来就是写不出来
就算靠着偷别人的东西
让你火起来
你心里不虚啊?
你脸不红啊?
你不嫌丢人啊?
你之后面对的是你自己的语词空洞
是你自己到最后一点也没有进步的作品
就算你再怎么模仿,再怎么抄袭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你永远也做不到写出那种戳心窝的文
你做不到
太太们也是
别他们一口一个删文
一口一个道歉你就算了
凭什么啊?
做错事的是他们!
不要脸的是他们!
你怂什么啊?
你身后是我们这群一直默默关注你支持你的人
你怕个鬼啊
人家站在你的面打你脸
最后假惺惺的来了句对不起
你就真算了啊?
咱们能不能有点脾气
是她的错!不是你的
那是你的作品
那是你的心血
凭什么拱手让人
凭什么被别人拿来提高他的热度?
求你了,有点脾气
别退圈
别自己一个人憋着
你没错
你喜欢你的作品没错
你维护你的作品没错
你讨厌盗用你作品的人没有错
他都没走,你跑什么啊?
你就忍心看着他们留下隔应我们?
你倒是回头看看我们啊!
真的气哭
我说话不好听
爱咋咋地吧


还有那种傻逼
抄袭者一道歉
就有人说人家已经道歉了,你怎么还揪着不放
我他妈打爆你的头
你他妈有没有脑子啊!

太太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
从单纯的喜欢
到最后被你们这些傻逼弄到退圈
你们就放任那种抄袭狗下去吧
这个圈子最后就剩下抄袭狗互相抄
你们开心就好
像你们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犯罪者
吃着人血馒头
大声娇惯这些抄袭的存在
最后圈子里烂成一片
那是你们散发出来的恶臭

评论(8)
热度(25)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