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英雄】

#段子#
#给 @可乐皖茶 茶茶的#
#私设有#
#all出久#
#出久无个性咖啡厅老板设定#

在这个个性遍布的时代
全世界有10%的人是无个性
绿谷出久,刚好是那10%

故事开始了

♞何为英雄

绿谷出久见到了他心心念念的英雄
欧尔麦特和相泽消太
在他一副居家服还拎着两大袋零食,踩着破板鞋,邋遢的不行的时候

相遇了

而这两位英雄则心情复杂的
低头看着这孩子
可爱的,不像是在灰色地带的灯塔0

空气一瞬间十分安静
绿谷出久尴尬的舔了舔干涩的嘴角
干干的打了个招呼
“嗨?”

然后三个大男人,干处处的走回家了
气氛十分尴尬
所以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夹在中间的绿谷出久疯狂吐槽

欧尔麦特清了清嗓子,试图打破这个沉重的氛围
还没等他开口,相泽消太就发问了
“你帮助了我们之后,为什么还要帮助敌联盟”
等!等等啊!相泽君!太过直接了吧?!
吓的他两根头须立直了起来

听到这个问题,绿谷出久松了一口气
要是问他为什么灯塔会穿成这个邋遢的模样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
不过
“相泽先生和欧尔麦特觉得英雄是什么样的呢?”

“英雄是最无聊的事物,无聊的燃烧着自己,我是个老师,只要教好学生就行”
“咳咳咳,英雄当然是站在人群身前,拯救他人”
两个不走心又好笑的回答

绿谷出久停下了脚步
“是啊,英雄是需要坏人来衬托的,是需要灾难来催生的,是需要燃烧着生命续写的奇迹”
“那么,为什么不救救敌人呢?”

夕阳西下,楼道阴影张牙舞爪的在绿谷出久的身后
“因为他们有罪?那么什么是有罪呢?”
本该是生命颜色的绿渐渐被阴影沉淀变成了意味不明的混沌
“世人皆有罪,英雄需要坏人的衬托,坏人之前也曾是别人的英雄,也是别人的好人”
“什么是英雄?什么是好人?”

他笑着
“我爱着你们,爱着世间所有”
“没有人对他们说爱的话,我来”
“我不需要英雄,不会成为英雄”
“我的愿望很简单哦”

太阳落下了,最后挣扎着一丝光挂在他的嘴角
“我想要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幸福”
“如花朵一般,安静的开放”
“灿烂的,不被人折断,不被社会摧残,不被他人嘲笑,不被恶意侵蚀”
“我愿每个人都能幸福”

你听过灯塔嘛?
那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让人安心的所在之处
也有人称他为
【神】

评论(6)
热度(67)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