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狼人杀】

#all金#

#第一人称注意#

#微意识流注意#

#微恐怖注意#

#狼人杀游戏背景注意#

#中世纪时间背景#

#be?he?#

茶茶我有填坑哦 @可乐皖茶 




我是一家小咖啡厅的老板

普普通通的开店

我的店里只有一个员工

他叫金

是一个十分能干的小伙子

性格也很好,灿烂又善良

出色的容貌让我这个小小的店面时常爆满

怎么说呢,金是一个好孩子啊



可是这么好的金

不见了

第一天金没有上班我还能笑一笑说年轻人有事

第二天我有些着急了,金不是一个一声不吭就消失的孩子

第三天我去了他的家,邻居告诉我金回老家去了

第四天我还是没办法联系到金,我很担心他

第五天我决定去金的老家看一看,不知为何我心里十分的恐慌

我向神祈祷,祈祷那位干净纯粹的少年能平安



坐着马车晃晃悠悠的在天黑之前来到了金的老家

登格鲁


说实话这个小镇的气氛让我有些害怕

明明是6月盛夏却无端端的让我觉得有些冷

小镇上的街灯也坏了几盏

或许是心理作用我影影约约的听见了小孩子的笑声



小镇在夜色中显得格外恐怖,眼睛一晃我看见登格鲁牌子上有金的容貌

再仔细看过去却什么也没有

但是不得不说我现在要冷静得多,至少没有那么害怕了

重新对这个养育金长大的小镇染上了好奇



我提着我的箱子慢慢走进小镇

我不知道我身后的道路渐渐模糊

也没能看到这个寂静的可怕的小镇慢慢挤出一个个恐惧绝望的脸庞

有谁轻叹

游戏开始



我很快就遇到了这个小镇的人

看起来是一对感情很好的双胞胎,稚嫩的脸庞很容易让人升起好感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打断了他们之间的打闹

”请问,金在这里么?”



我想我不该问这句话的

这两个孩子在我问话之后明显露出了敌意

小女孩似乎准备攻击我

我有些茫然又紧张,我不知道我说错了什么



小男孩将小女孩拉在身后

审视着我

“为什么你会来到这里,你又是怎么认识金的?”

虽然语气之中的敌意还是十分明显,但是看着男孩没有攻击的状态让我放松了一些



“我是金的老板,金在我那里工作,已经联系不上他好几天我有些担心,所以来到这里“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自己好像在不知不觉中逃过一劫

两个孩子确定我没有在说谎之后便收起了他们的敌意



之后从和他们的交谈中我知道了他们的名字

艾比埃米

是很可爱的两个孩子

登格鲁已经有十年没有人来了

所以他们有些警惕

艾比缠着我问了很多关于金的事

在我看来十分稳重的埃米也悄悄的竖着耳朵想多听一些



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找到了旅馆

接待我的是一位看起来十分干练的短发女性

等到收拾完了

我才把最初的问题又问了一遍

”我是来找金的,金他人呢?“



刚才欢快的气氛一扫而空

双胞胎的笑容变得僵硬不再发出声音

那位干练的女性也握着门把看着我

刚刚感受到的寒冷又一次爬上我的后背

我小心翼翼的再次开口

”金,人在哪儿?“



双胞胎张了张嘴,最后还是安静的看着我

那位女性走到我的面前

强大的气势使我不得不后退了两步

她抿了抿嘴,带着我不懂的恨意

”金,死了“



他们多久离开的不并不知道

混乱的信息让我头疼

关于小镇中的狼人

关于我的安危

关于这个小镇的存活

都不及金的死亡带给我的恐慌大



神啊,那样美好的少年为何那么快就去了您的身旁

我拿出十字架呢喃着,祈祷少年在天堂能够得到父神的垂青

心中的悲痛让我觉得视线昏暗

我的啜泣被这个空荡的房间放大



渐渐地我发现了不对劲

房间内除了我的哭泣之外,还有着其他人的呼吸

慢慢的和我的呼吸变得一致

胸口的十字架似乎微微发烫,提示着什么


我慢慢擦干眼泪,小心翼翼的站起来

房间内并没有什么人

这个结果并没有让我放松下来,反而让我更加恐惧

因为我发现我的视线依旧昏暗,并不是之前所认为的错觉

我更加恐惧的发现

那位不速之客就在我的身后



我不敢回头

连哭泣都不敢

僵直着身体静静等待

等待死神的哀叹响起




天色渐渐变亮

与此同时我感到身后那位的消失

我腿软得摔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

我从未有过这么近距离的和死神见面




我转过身,我身后是一扇大开的窗

窗台边留下了一个巨大的兽类脚印

我想我是遇到了双胞胎口中的狼人

我起身打扫了一下房间

恍恍惚惚的去洗澡



【潘娜死了】

我洗澡时脑海突然出现这么一句话

随后而来的是这个名字主人死亡的画面

太过残忍恶心,让我趴在马桶旁吐了起来




我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但是作为人类的良知和对未知的恐慌

我准备去警局报警

走出浴室的我看到我的枕头上有一张卡片

小女孩

背后则是卡片的说明




我想我明白了我为什么会看见那些画面

我还是十分的害怕

忽然我的房门被敲响

虽然告诉自己不要再想

但是不由自主的开始猜测门后的是人还是?



我将卡片放在贴身衣物之中这样就不会有人看到了

起身打开了房门

是之前的那对双胞胎

心中全是庆幸

我想去看看金,然后回家



我把我的想法和两个孩子说了一下

给他们倒完茶水之后

抬头发现,他们眼中的怜悯和嘲笑

他们说

“没有人能从这里离开”

我想,这大概就是噩梦的开始吧



跟着双胞胎我来到了教堂

今天的阳光格外温柔

进去之后,本该是父神雕像的地方放着一口棺材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但又什么都理不清

快步走向棺材,教堂太大了,我跑了起来

最终在离他三步停了下来,整理了一下衣着

小心翼翼的靠近





1

2

3

我见到了心心念念的金

他安静的躺在填满了红玫瑰的棺材中

他还是那么好看,金色发丝在教堂彩色琉璃窗的映照下像是父神身旁的天使长

嘴角带着笑意

他似乎瘦了些

让我爱恋不已的眼睛禁闭着

我还记得那双蓝眸闪耀的星光,纯粹干净又温柔,像极了今天的阳光

我迷恋的看着恍若沉睡的他

最后哭的不能自己




我就这样趴在棺材旁看着金

看了许久许久

直到有人大力的把我掀开

力气大的让我胸口疼痛不已


“谁允许你这样的蝼蚁看他的?”

抬眼望去是一个金发的男人说话,身后跟着红发和绿发的男女

三人脸上阴郁沉淀着杀意

可他们小心翼翼的绕开棺木的举动又让我笑了出来



笑扯着刚刚被摔伤的胸膛疼的不行

他们似乎被我激怒了

我被人掐着脖子

“杂碎,你笑什么”



”金本来不该这么睡在这里,他在我的店里不知道有多快乐“

”我还答应过他,下次进货要带他去西西里看夕阳“

”他还说他以后会开一家咖啡厅“

”他和我说了那么多的未来“

”结果却躺在这里“

红发男子被发带遮住的眼我无法看到他眼神

但是他身上慢慢传来的嫉妒和怨恨连着他颤抖的手清晰的传达给我



”他不应该死在这个肮脏的小镇“

随着我的话语,我被扔在了长椅上

太疼了,我不得不蜷缩着身体




”闭嘴!,他本来就不该出去!他不出去我怎么会护不住他!“

我抬眼看着他们

脸上的傲慢被嫉妒和绝望扭曲

慢慢变成了和我一样的面容




我不明白这个小镇的规则

不明白他们的身份

可是,我知道

金是被他们杀死的

这个小镇,金的故乡

怎么可以抛弃金,继续存活下去呢




”可是金死了!就在你们的身后!死了!“

我怨恨着,无论是夺走金生命的人,还是这些不肯承认金死亡的人们

他们有罪

罪无可赦



之后赶来的警长丹尼尔制止了那三个人

白发的警长冷着脸,话语并不大声,却让人恐惧

”金会让你们对这位外来者动手吗?“




最后不了了之

丹尼尔带我走出教堂

我忍不住回头看了眼被阳光偏爱的棺木



丹尼尔在路上告诉我在小镇生存下去的规则

也警告我不要被任何人知道身份牌

我心不在焉的应着

我想我错了

见到少年之后,我并没有满足

而是更加,更加



丹尼尔领着我到达小镇的议事厅内

议事厅大桌上是一个被白布包裹的东西

又或者我该这么称乎她

【潘娜】



每个人都在竭尽全力的诉说自己并非是狼人

每个人都在猜测身边人的身份

空气中浮浮沉沉的

是人类欲望和自私交杂的气味

是主厌恶憎恨的

人类的【原罪】




随后很快警长选择了一位小男孩

啊,不过10岁的孩子

白发警长冷声质疑着他

男孩无法诉说自己的清白又或者它不是清白的

我无法知晓

也不想知晓



金的死亡似乎带走了我所有的柔软

即使看着男孩被击毙我也无动于衷

警长的推断是对的

男孩死亡后出现的是一具野兽的尸体

你很难想象这样狰狞庞大的怪物是刚才可怜的男孩



这不是结束也不是开始

这是这个小镇日常中的一环

刚才互相憎恨踩踏的人们又相邀起来

大家似乎知道我认识金,对我十分友好

孩童们不知愁的笑声让我阵阵发冷

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是一场微不足道的闹剧

头顶温柔的阳光让我有些头晕

罪恶在这温柔之下酝酿




现在才是下午

我想呆在金的身边

意料之中的是我没能找到教堂

意料之外的是一个自称是魔女的小姑娘拦住了我



本来我应该更加警惕更加不信任

但是少女无意间透露出金的过去

渴望超越了一切的恐惧

我想知道

我要知道



少女十分好说话

总是笑着

但是我却知道,这份友好建立在金之上

正如我想知道金的过去那样

少女也想知道金在我哪里的生活

我们是一样的



少女名叫凯莉

是金的好友

或者说整个小镇大家都是金的朋友

金是不同的

凯莉蓝色眼瞳里流露出了某种情感

我想与我眼中无二



我们走走停停说了好多好多

随后在某一家门前停下了脚步

【他也是金的“好朋友”哦】

少女带笑的声音带着恶意,甜蜜又冷酷

【是金,“最好的朋友”哦】

禁闭的门打开了



是一位面容冷峻的青年

站在楼梯之上,意味不明的盯着我们

【下午好啊,格瑞~】

凯莉的声音越发甜腻,目光却渐渐带上冷意

青年的名字被她狠狠的嚼碎在吐出

两人之间针锋相对的气息让我无法出声



格瑞提着没有打开的煤油灯

阳关从门外慢慢爬进去

在格瑞脚下停顿

我眼中只有那双冷漠的紫眸

一动不敢动

我恍惚的想着似乎又回到了遇见狼人的那个夜晚

那是死亡的气息




最后他们之间似乎说了很多又好像什么也没说

我们三人僵持了许久

最后还是凯莉拉着我离开了

少女蹦蹦跳跳的带着我向前走去

我还是没忍住

回头看了一眼

那个被黑暗吞噬的青年

和如同死去一般的紫眸




随后我认识了紫堂幻这个腼腆的少年

他跟我说了很多小镇的注意事项

看到了艾比埃米

也认识了安特韦德

从格瑞哪里带来的压力消失了不少

我与凯莉道别回到了住宿的旅馆



令我吃惊的是

印象里冷艳的老板娘正恭敬的对着一位穿着黑袍的人诉说着什么

我尴尬的站在原地

不知道是否要过去



那位黑袍似乎看到了我,打断了老板娘的话语

我磨磨蹭蹭的过去

他取下兜帽露出一双大耳朵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

还没喘完就被老板娘架在脖子上的刀给噎住了

万能的主啊,我想到您的身边去了




【金,是被人杀死的】

我知道

【他们不肯让金回到主的身边】

我知道

【他们欺骗了金】

我知道

【他们,有罪,罪无可赦】

我知道





时间过得很快

小镇每一晚死去一人

白天又把嫌疑者推出来枪决

我想我慢慢与小镇融为一体了

现在还能笑着嫌弃死者血迹溅到了我的脚边

我与她们都一样

我与她们都不同




正直的骑士长其实是一个野孩子

他所追随的金死了之后

他马上变成了狼人

杀了不少人呢

他是在金的面前死去的

我想他的罪只有金能判定了吧



令人震惊的大概就是我们的警长大人

丹尼尔是狼人

被所有人信任着听信着的“预言家”

是个狼人

真是令人发笑

更可笑的是小镇的人们无法杀死丹尼尔

真是太可笑了



银爵这个丘比特最后也没能把紫堂幻和帕洛斯给保下

三人一同死在夜里

连同他们的协议

他们的计划

一起在黑暗中被吞噬



长老安莉洁被女巫毒杀

作为惩罚所有的神职在哪一个夜晚失去能力

第二天在投票持平的状态下,替罪羊出现了

笨笨的佩利将离开

神近耀将生锈的铁剑刺入身旁

他看着我,眼神里是不甘是妥协

但他一定不会知晓,我在想些什么


我始终保持着沉默

我在小镇已经3个月了

我该知道的

不该知道的

都明白了

我想,差不多是时候了






整个小镇都沉睡了

不管是神职还是狼人抑或着是村民

他们该睡着了

永远都不该再醒来

我想我可以为金报仇了




我看见我的死亡了

我想也是时间了

所以我慢慢来到了格瑞的房子

摘下门前的苹果

慢慢走进去




银发青年在煤油灯的映照下

冷硬的线条被扭曲成了温柔的面貌

温柔无害令人信任的躺在沙发上

我想,大概就是这份假象欺骗了金吧

【你这个骗子】

【欺瞒所有人的预言家



我将苹果喂给格瑞吃下

他的时间将永远停留在此刻

和金一样



路边有一丛水仙

我将它们折断

本来该去艾比埃米哪里的

但是我改变主意了



鬼狐天冲毛茸茸的耳朵让人心痒痒的

他很会讨人欢心

我想金大概就是这样被他骗到的吧

所以我希望能从鬼狐那张蛊惑人心的嘴里吐出花来

这样他就永远不能说出伤害金的话了

【毕竟狐狸早就该死了不是吗?】



所有在记录中的魔女都该被火焰洗礼

我想凯莉也不应该例外

这个少女总是在骗人

她利用金的心软

一次又一次的

不过没关系了

地狱的火焰将会把魔女的灵魂净化

女巫不救金,那活着有什么意义呢】




神爱世人



我带上猎枪来到雷狮海盗团的大门前

雷狮这个嚣张的猎人和沉默寡言的守卫卡米尔

被枪杀是对他们的至高敬意了吧

我是卑鄙的

但那又怎样




我们都有罪




沿路我慢慢走进每一家

我知道他们的喜好

我想了很久才想出什么样的伴礼能随着他们下地狱

我不再害怕

我想我早就疯了

在看到金的那一天就疯了




我哼着在这里学的歌谣

走到了丹尼尔的住所

狼人应该怎么才能得到主的宽恕呢

我想了半个月

最终决定用银处以极刑

丹尼尔的身高让我有些烦恼

不过还好我还是将他钉在了墙上

正对月光的地方



这个小镇已经死了

我走到小镇前将门牌和马路都掩盖

这里不欢迎谁的到来



我想我是幸运的

我在金的怀中死去

连同教堂外那熊熊燃烧的火焰

这个没有金的世界将结束了

评论(6)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