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花语】

梗,也许会写
抱走请留言√
all金向

帕洛斯—白色曼陀罗
花语:情花,情欲大门的门环,见此花者,恶自去除
卡米尔—绿玫瑰
花语:只存在于天堂天真的爱,我只钟情你一个,永不老去的爱情
佩利—虎皮百合
花语:执着的爱,让我照顾你 ,绝对的嫉妒
雷狮—黑玫瑰
花语:温柔真心,独一无二;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艾比—大波斯菊
花语:少女纯情,纯真并且永远快乐着
埃米—双瓣翠菊
花语:追想、可靠的爱情、请相信我,我与你共享哀乐
安迷修:蓝紫罗兰【别名:恶魔之眼】
花语:警戒、忠诚,我将永远臣服。 传说,被蓝色紫罗兰的妖魔盯上,会陷入在幻觉中,逐渐失去自我控制的能力

嘉德罗斯—黑色曼陀罗
花语:不可预知的黑暗、死亡和颠沛流离的爱。无间的爱和复仇,凡间的无爱与无仇,被伤害的坚韧创痍的心灵,生的不归之路。
蒙特祖玛—银莲花
花语:消失的希望和渐渐淡薄的爱,期待与被抛弃 。
雷德—姬金鱼草
话语:请察觉我的爱意

银爵—蓝色蔷薇
花语:不可能的,梦幻而美丽的爱情。一颗沉着而温柔的心
安莉洁—丁香花
花语:光辉,天国之花。
神近耀—蓝花楹
花语:在绝望之中等待爱

鬼狐天冲—风铃草
花语:嫉妒
莱娜—雏菊
花语:深埋心底的爱
丹尼尔—三色堇
花语:束缚,请思念我,无条件的爱,独占欲
秋—石竹花
花语:纯洁的爱,大胆,才能,女性美
小黑洞—大鹤望兰
花语:寻求光明

凯莉—非洲堇
花语:关怀我吧,永恒的爱
紫堂幻—风信子
花语:不敢表露,暗恋,忧郁,有你在就很安心
格瑞—洛丽玛丝玫瑰
花语:死的怀念,对生命和爱情的空洞与绝望,麻木的悲痛
金—双生花
花语:残酷与美丽,用最深刻的伤害来表达最沉重的爱

私心
慧子—紫藤花
花语:为情而生,无爱而亡

评论(5)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