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说真的
爆右的小伙伴能不能取关我
特别是没脑子的那种

我理解的轰出胜
意思是【轰出】&【胜出】
不是【轰爆】&【出胜】
虽然我不会讨厌出粮的任何cp
但是,不吃就是不吃

没必要私信我说轰出胜是什么意思
也没必要叫我改tag
我这个透明就让我一直透明下去我谢谢你

再他妈语气恶劣和我逼逼叨
我就骂人了
我骂人很难听希望能记住

再给我私信什么轰爆之类的
我他妈一手刀打飞你脑壳

评论
热度(8)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