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我心爱的孩子在哭泣着
满身伤痕,难过不已
我手足无措,不知能为他做些什么

我的孩子的眸子本该充满这世间最灿烂的笑意
如今却被肮脏的话语弄得悲伤不已
我无法,只得用手掌遮住他的悲伤
用我的气息让这孩子安心
我的孩子的耳朵本该充满这世间所有美好的歌颂
如今却被可怕的诅咒充斥
我只能在他耳边轻轻低诉我对他的爱意
用我的爱语让这孩子得到些许安慰
我的孩子的口唇本性发出这世间可爱的笑声
如今却被低俗的言语弄得全是泣音
我只能捂住他颤抖的嘴唇说出的歉语
我的少年啊,本该细腻白嫩的肌肤是所有人都该宠溺的
如今却全是被暴力弄得残破
我只能轻轻将伤口包扎,细细轻吻,愿我的少年不再感到痛苦

我不知道我的孩子做错了什么
让不认识的人们恶意诋毁
我不知道我的孩子性格怎么了
让关注着世界的人们憎惡
我不知道我的孩子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恋怎么了
让别家的人们轻蔑

我不知道
我只能抱着怀中颤抖不已的少年
看着他一遍又一遍的说着对不起

明明他什么都没有做错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
我抱着这个孩子,难过不已

我们不明白别人的想法
也不想去明白别人的想法
我们想要的只是我们的少年能高兴起来
能像往日那般
自由的做着他想要做的事情

他没有做错什么
只是这个人生中的怪圈内
总有一些自身恶臭的人们将这个世界一点一点的被淤泥淹没
我们手足无措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只得将我们心爱的少年往上推一些
再往上一些
不被这恶臭的圈子侵染

有人说
同人圈是他曾看过最戾气,最复杂,最可怕的圈子
语气中的失望与嫌弃令人发笑
要我说
最可怕的难道不是人生这个怪圈么?
其中总有一些散发着恶臭的人
因为自己是腐烂的,于是认为全世界都是一样
若出现了一方净土
那么必定用他们低俗的手段去污染
真是太可怕了


我愿用我渺小的话语,将这个少年包围
愿用平凡的文字,为这个少年献上我所有的柔软
嘘,小声些
我始终不舍这个少年流泪
别听,别说,别看
让那些恶意在他的世界之外吧
就让他在我的怀中,稍稍休息一会吧
做个好梦吧,我的少年

评论(8)
热度(113)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