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all金#
#主安金雷金#
#私设有#
#ooc是我#
#我终于想起来我是个段子手#
#悄悄咪咪用意念@那个喜欢吃雷金的老师#
为了all金,我也把tag贴上了
小伙伴们最近别点开看了
去关注的老师那里看看就行
忍耐这几天,这些人真的太可怕了




金是亡界天使这个答案并不让人意外
他是最好的,理应这样
但是,他们之间谁拥有上天堂的机会?


不管是谁
这人都不会是雷狮

遇见安迷修这件事
是雷狮今天除了不能见到那个小鬼以外最让人恶心的事
最后的骑士今天不顾礼仪矜持看到了雷狮就在狂笑着
语气之中的快意和疯狂让雷狮本就烦躁的神经立刻爆炸

两人之间不少争斗打杀
但第一次这样
同时放下了防御
像是疯狂的野兽一般尽情撕咬
杀红了眼的二人嘴角的疯狂那样相似
最终以二人原力耗尽将这场狂兽之间的争斗暂时告一段落

安迷修靠着身后的石块大口喘息着
过度运用的气管火辣辣的疼着
烧着安迷修脑中那颗跳动的神经
突然间又再次发笑
从低声轻笑慢慢的变得肆无忌惮

雷狮没办法忍受安迷修这样无脑的笑声
从废墟上跳下,一脚踩在安迷修的胸膛
【你在笑什么?】
被雷狮踩压得喘不过气的安迷修依旧在笑
【雷狮,你应该知道好人和坏人,地狱与天堂的区别吧?】
湖绿色的眼里是张扬的快意和疯狂
尽管胸腔内的脏器都在痛苦的尖叫,安迷修仍旧高兴得发狂
紫色风暴在雷狮眼中生成,被敌人抓住了伤疤,肆意得在上面挑衅
这可不是他这个海盗头子能够容忍的
嘴角扬起残酷的弧度
【哦?是么?那就让我雷狮送你一程吧,废物骑士】

安迷修不做反抗
甚至静静等待雷神之锤的到来
【恶党,金终究在我怀中】
耳边是雷鸣之声,看着雷狮更加冷酷的眼神
安迷修笑得喘不过气

安迷修死了
带着他一生贯彻的骑士道
带着他一生无法放下的骄傲
带着他对恶党的嘲讽
疯狂而安宁的死去了

他将再次与他的爱人相见
从此如同所有童话结局那般
骑士与他的王子
永远
永远的在一起
永不分离

雷狮海盗团仍旧如同往日那般肆意逍遥着
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他们渴望死后能步入天堂
与那个人相遇

雷狮叼着酒瓶躺在铃角号上看天空
想着那个小鬼傻傻的模样
又不禁软了心肠
耳边却是宿敌死前如同诅咒一般的话语

【下辈子,做个好人吧雷狮】

评论(9)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