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校园2】

all金#

#快穿系统文#

#血腥暴力注意#

#没有逻辑注意#

#万人迷金注意#

#金智商爆表注意#

#本人无脑金吹注意#

#算是恐怖灵异故事#

#建立在恐怖灵异游戏或者故事背景之上#

#不接受任何私聊,留言,发帖对骂#

#祝你阅读愉快#





随着脑内系统的声音,npc慢慢为金挪出一条不明显的道路

金翘了翘嘴角走过去

坠楼的是一个男生,左半边面部被重力弄得血肉模糊

眼睛突出,血污把这一片都弄得脏兮兮的

空气中起起伏伏都是一股子腥味



金犹豫了一下还是蹲下身,仔细看着他

张开的嘴里没有牙齿,手指上都是伤痕,脖子腹部都有刀伤

尸体头颅随着金的力道偏向另一边

左边耳垂上的耳钉在血污之中闪闪发亮

蓝色宝石像是吸取了鲜血之后更加耀眼


金蹭着耳钉的位置往后摸索

从耳钉到脖子一共有5道刀伤

并没有多严重,看上去就像是为了标记什么而刻画上去的

嘴里的牙齿看起来是被人打断的,嘴里还能看见半截碎掉的牙齿

手指上的伤痕看起来是被人踩过



金正要解开尸体的衣服时,他被拉起来了

‘你是笨蛋吗?’

来人着急的将金从尸体身边拉开,颤抖着从背包里拿出湿巾给他擦手

金也不挣扎随他小心翼翼的将那些血渍擦干净

男生比他高一些,头发软软的,脸上带着眼镜让人看不太清他的眼睛

而金看到的是这个男生头顶大大的问号

????

问号?我也是满头的问号啊喂

  

【系统怎么回事?】

【叮——】

【友情提示:为了确保游戏体验,游戏内人物名称将被干扰。游戏内一切都需要宿主自主开发寻找。】

 【也就是,所有人物名字和职业都是我自寻找的意思?】

【是的宿主】






——————已拥有剧情——————

1.校规不可触犯

2.执法者将带来死亡

3.蛛丝拉网

评论(4)
热度(67)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