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我觉得你们理解的和我表达的好像不太一样

关于【英雄】这篇文
我写了

“是啊,英雄是需要坏人来衬托的,是需要灾难来催生的,是需要燃烧着生命续写的奇迹”
“那么,为什么不救救敌人呢?”

这段话
绿谷的设定在这里是无个性
为什么身为无个性还能提供各位拥有强大个性的情报和帮助
绿谷在我看来是非常厉害的人
即使没有个性,但是他的头脑非常灵活聪明
通过一个人的肢体语言和个性来预判之后的动作
那么在这个基础上,绿谷锻炼着自身体质,学习冷热武器
灵活的头脑加上强大的战斗预判以及不错的身手还有一颗温柔的心
他是无敌的

【英雄】这里,绿谷希望的是无英雄无敌人社会
被他人恶意的嘲笑和看清了社会的本质之后
绿谷选择了属于他的道路
【我想救他】这句话,将绿谷永永远远的困住了
无论他是什么身份,无论他有怎样的罪孽
在他露出求救的表情之时,绿谷出久就会救他

所以绿谷出久不会成为英雄,也不想成为英雄
他只愿做夜晚的灯塔,等待一个又一个迷路之人拥有安心之所

英雄是欧尔麦特他们,需要建立在黑暗之上的光明
敌人是许多的平凡人,他们内心的阴暗时时刻刻在这个世界上吐露獠牙
而绿谷,他看到了英雄疲惫不堪的心灵,看到了敌人因为无法接收的爱意,无人对他们说爱的惶恐
他在中间,他爱着世人

评论
热度(13)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