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我不想活了】
这句话我翻来覆去想了很久

然后终于明白
不是不想活了
还有好多的不甘
还有好多没做过的事
还有好多的好运都没碰到过
还那么年轻
还那么美好
怎么舍得死去呢

所以,是害怕
已经害怕到对未来没有期望了

【不想活了】
翻译过来就是
【我好害怕】

但是,没有人能救得了
最终整个人溺在泥潭中
感受自己的恐惧,祈祷有人能过来救救你
一点一点看着自己慢慢被吞噬
知道,就算自己消失大概也不会有人伤心
也不会有人发现
日日活在惶恐之中

后来,我也明白
【我想死】
等于
【救救我】

也明白
我救不了你
就如同我自己
没人能拯救你,拯救我

评论(14)
热度(10)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