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脑洞妆面注意#
#P4-P6略恐怖注意#
#人丑注意#
#不接受任何留言,私信,加Q,发帖对骂#

就是一个俗套的故事
光明精灵为女神而战
最终被黑暗吞噬

【你我生存于被光明女神爱着的世间
在精灵树中聆听母神的叹息
请不要哭泣
鲜花爱着您
生命爱着您
我们爱着您
这个世界是被您所爱着
我深爱着您
我的母神】

——光明精灵





【我深爱着您
哪怕被黑暗吞噬
我也为您战斗
付出生命也无所谓
虔诚的将这枯萎的花朵和即将投入死亡怀抱的我
通通献于您
愿我能回归您的怀抱】


——黑暗精灵

评论
热度(6)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