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我做了一个梦
关于绿谷少年的

我梦见
假设个性社会是一个低魔时代
绿谷从一出生就背负了更加痛苦的命运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痛苦绿谷都要背负
所有的感同身受,都是亲身经历
所有别人的故事,他都体验过

欧尔麦特大概能了解绿谷的事情
却没办法完全理解这份痛苦

梦里面,绿谷笑得很甜
是我喜欢的模样
“如果能分担别人的痛苦,那也不错”
【骗人】
“我,想要成为英雄”
【救救我】
“我会成为英雄”
【救救我】

最后我是哭着醒过来的
我听见了他的固执
他的哭嚎
他的不甘
他的怨恨
他的害怕
他的憧憬
他的一切

我想了想,还好这是一个梦
我的少年还未承受那样的痛楚
还好
只是梦

【梦里面你背负了所有】
【唯独没有了幸福】
【你救出了所有人,却唯独你没有人拯救】

评论(11)
热度(25)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