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抄袭就是抄袭啊
道歉有用吗?
抄袭带给你了热度,粉丝
给被抄袭者带来了伤害

你如果可以弥补这份伤害
再好好讨论道歉
嘴巴上谁都会
做出了那么恶劣的行为
一句道歉就可以解决?

不知道您几岁,但是请您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抄袭者这个身份会跟随你一辈子

我不是单指任何一个人
是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抄袭者

别跟我说,改了,认错了
你能把被抄袭者弥补了之后再和我理论

欢迎撕,但是我还是那句话
没办法为你的所作所为负责就不要bb
没人求着你抄袭

评论(14)
热度(14)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