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轮回】

#私设【敲重点】#
#搭配BGM丹青误食用更佳#
#意识流#
#时间线:生前—死后—遇到晴明时#

卍—上

破旧的窗台上,有一株秀丽的花从缝隙中悄悄绽放
淡紫色的花瓣,随着风柔软的摇摆
阳光爱怜的轻抚着这幼小的生命
这是春日
那柔软的花朵像极了还未成长的孩童

这一切对于黑羽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
甚至会让他的弟弟更加绝望

他们日复一日的活在炼狱之中

村子里那个又老又丑的巫女说
这些年的战乱和贫穷都是因为没有人祭祀地府神灵造成的
说实话黑羽对于这些宛如放屁的蛊惑根本没兴趣
如果可以现在他就想带着弟弟离开这个鬼地方
可是正是因为这些屁话,他和弟弟才能有这点休息的时间
月白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了

【如果真的有神灵的存在,那为什么不救救我们?】

少年抱紧了怀中的至亲,冷眼看着所谓的父母丑陋又贪婪的面貌
什么嘛,地狱的话,这里不就是了吗

祭祀之后
月白越来越虚弱
骨瘦如柴的孩童已经没办法拿起锄头
没办法满足父母每日的需求
给予他们的只有无尽的鞭打和痛苦

终于
在某一日
黑羽用尽一切妄图呵护的花朵
被摧毁了

昏暗的房间里
弥漫着死亡的气息
白发少年被扔在潮湿的角落
大片暗色在他身上浮动①
像是角落的霉菌一点点爬遍了少年满身
最终纯白的少年与那污浊融为一体
等黑羽终于找到月白的时候就是这一幅场景
年幼的少年颤抖着祈求着
连滚带爬的到了至亲面前

小心翼翼的将他的宝物抱起
许久,暗哑的声线在这个小小的角落响起
“月白?”
怀中人轻轻动了动,哑着嗓子带着笑意问
“哥,哥哥?”
少年像是松了一口气
紧绷的肩膀微微松懈
将瘦的硌人的弟弟往怀里塞了塞
像是要为他撑起一小片天地

他们静静相拥
许久不曾说话
最后是月白打破了这一份安静
“哥哥”
黑羽抱紧了他,不肯说话
“哥哥”
他咬紧了牙关,眼泪却止不住
“哥哥”
最后仍是带着哭腔,认认真真的回答
“我在”

月白挣扎着举起手,用最大力气回抱着他的哥哥
他的一切
从那片体温中摄取勇气
病痛②让他眼睛浑浊没办法在看清兄长的模样
但是他知道
他的兄长十分好看,十分温柔
十分聪明
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
是他最亲最亲的人
所以

所以

“杀了我吧,哥哥”
近乎叹息的语气在这片小天地里回荡
黑羽把头埋在月白瘦弱的肩头
哽咽着祈求
“别这样,月白,别这样。哥哥会想办法的”
“所以,活下来,什么形式都好,活下来”
泪水湿透了肩膀单薄的布料,温度高的让月白以为灵魂被地狱之火反复灼伤

他抬着眼看着窗台上被阳光亲吻的那小株花朵
伸出手妄图去触碰那片阳光
啊,是春日啊

僵持了半天,发现自己没办法碰到阳光的他放弃了
眷恋又不舍的蹭着兄长
他不想拖着这幅丑陋的嘴脸拖累他的兄长
唯一对他好的兄长啊
所以
“求你了,杀了我”
眼泪不受控制滑落,被水气折射的光看起来格外的刺眼又吸引着他
早登极乐
“杀了我吧,哥哥”

后来怎么样了呢?
大概是白发少年在最爱的人怀中死去
之后被兄长埋在了阳光最好的地方
偶尔有人能听到少年兄长温柔的歌谣
在这个遍地骸骨的时代
只有阳光会温柔的拥抱着他们

“哥哥,别忘了我啊”
“哥哥答应你”



卍—中

黑羽度过了他短暂又漫长的一生
弟弟的死去带走了生命唯一的色彩
他浑浑噩噩了许久
麻木的如提线木偶一般仍由父母摆布

直到某一日
春日又来临了
街边被骸骨堆砌喂养妖冶的花朵在阳光下舒展着自己
像是美艳的恶鬼悄悄在堕落的人类耳边诱导
黑羽终于想起来了
在这个春日里
他能为他的弟弟做些什么

鲜血是唯一抚平伤口的良药
“别杀我!!别杀我!!!孽障!我是你父亲!!!!啊!”
“你不得好死啊!!!我造了什么孽生出了你这个畜生啊!!!你要下地狱的!!黑羽!”

哭嚎
鲜血
泪水
绝望
所谓父母的面貌在黑羽眼里只有大片被人恶意涂抹肮脏的黑色
令人作呕

【地狱?
啊,地狱的话】
少年摸开溅到脸上的血滴
转身将房门锁死
点燃火把看着那触目惊心的红色在黑暗中闪烁
他嘴角勾起,脸上的疯狂叫人胆寒
【我不是,早就活在地狱之中了吗】

黑羽找了很多花的种子
然后种满了月白的坟前
他已经让月白等了很久了
他怕那个瘦小的孩子会害怕
他等不及了

【哪怕是死亡,我也想再见你一面】

他要陪着月白才行
因为他是月白唯一的哥哥
是唯一会保护月白的人
死之后,这幅身躯估计会给那些饥饿的动物一些帮助吧
你看我把所有的都想好了

【所以,你要来接我啊,月白】

死亡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像是挣脱了所有束缚
又像是得到了新生
所有的重担都消失了

黑暗中有幽绿色的火焰燃烧
从彼岸传来一阵安抚人心的歌谣
心中的惶恐与憎恨都被抚平了
黑羽瘫坐在地上楞楞的等待着
等待他的末路

【箏】

似有小小的铃铛声在耳边回荡
不怎么清晰
却让人有了方向

黑羽抬眼望向黑暗尽头
有人过来了
轻巧的脚步声
是他熟悉的频率
他有些慌张又不知所措
只能等着对方的到来

歌谣越来越清晰
带着安抚人心的力量
纯白的鬼使来到了他的面前
红色眼瞳③带着笑意说
“你已经死了,我来为你引路”

【或许,这才是我的神明】

你似乎长大了
似乎长高了一些
脸色还是有些苍白
是不是没有吃好
是不是被人欺负了
是不是想我了
我想你了

黑羽有些丢脸的想哭
又想把他抱入怀中大笑
他开口闭口好久
才颤抖着嗓音说

“我记得你”
“我是你哥哥,黑羽”

【有你在的地方,哪是什么地狱啊,这分明是天国】


卍—下

之后当然是相亲相爱两兄弟啦
他们看过孟婆和游灵吵架
看过判官痛哭流涕的模样

随后遇到了有趣的人类

【安倍晴明】

他们揍过大天狗
踩过黑晴明
吊打过八岐大蛇
两兄弟嘻嘻哈哈的在一起

【这一次才是真正的永不分离了吧?】

黑羽觉得现在很好
他们是鬼使黑白
你看,连名字都在一起
他们永远不会分离

若非身死魂灭,他们绝不相弃相离
绝不

可是命运总是会这样那样的跟你开开玩笑
这个玩笑就是将你的所有夺走

月白入魔④了
永远回不来
这一次杀死月白之后就在也不可能相见了

他的弟弟又一次躺在他的怀里
一如几千年前那样
红着眼,忍着痛苦对他说
“杀了我”

黑羽把月白抱入怀中
又哭又笑
难过的打了两下月白的屁股
“小混蛋,是不是吃准了你哥心软?嗯?”

死死抱着月白,任由他啃食自己的脖颈
“别怕,月白”
他低头亲吻着弟弟的发顶
眼神温柔
“这一次,哥哥陪你一起,不会让你一个人了”
“好不好?”

你看,身死魂灭他们都不会分离

————————后记
①:这里月白是被恶灵附身了
本来已经死去的他,因为放不下黑羽所以被强行拉了一口气回来
②:这里的病痛是指原来月白身上的病和恶灵带来的副作用,月白不知道自己已经被附身,但是也明白死了又活过来这件事不简单,所以不想拖累黑羽,想让黑羽送他最后一程
③:这里私设,月白的眼瞳是因为当时恶灵的原因才是红色的
④:这里的入魔从②就开始做伏笔了,救不回来了

突然的灵感
写下来写下来
为什么吃着肉我却写着虐
鬼使黑白真他妈好吃
骨科我磕爆
为什么我不会画画
气死算了

评论(2)
热度(27)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