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关于死亡①】

#做一个问答游戏吧#
#all金注意#
#角色死亡注意#
#全员向#
#私设有#
#ooc是我#
#是500fo的点文,同时也是给 @。蛀牙。 的文√,谢谢一直都在,一直都和我聊天。不嫌弃我,没法写糖,但是刀子尽管吃√#
#大长篇请注意#
#如果可以和我多说说话,那就更好啦#

神问:如果因为你能力不足,导致爱人的死亡,那么?

ζ瑞金【原凹凸背景】

这一次格瑞认认真真的抱住了金
没有推开
大赛第二左手手掌颤抖着死死摁住他心上人腹部的洞
小声的,在怀中爱人的耳边悄悄说着爱语
爱恋的,甜蜜的,粘人的
说着不符合他性格的爱语
惶恐的感受着金生命的流逝,什么都来不及了
到最后,怀抱中唯一残留的温度都消失了
格瑞依旧维持着拥抱的姿势,试图在空气中寻找属于金的碎片
“我把理智放在第一”
“我把复仇放在第二”
“我把自私放在第三”
“然后,我失去了你”
他浅浅亲吻着金,即使他早已化为元力种,格瑞依旧亲吻着他的爱人
从发丝到额头,到眼睛,到鼻尖,到嘴唇
最后低下头与爱人额头相抵
他眼含笑意
“我们回登格鲁吧”

第一位少年选择躲避,紫色宝石永远失去光明
舞台还未落幕
人偶依旧表演
神明愉悦大笑
为光的坠落,献上恶意的嘲笑

ζ嘉金【龙王嘉x祭品金】

嘉德罗斯这个名字
代表着胜利
代表着强大
他高傲,因为他足够强大
他不屑,因为人为蝼蚁,他为王
他理所应当
因为,他是嘉德罗斯
说实话即使是金,也未曾让他低头
哦,荤素搭配这方面不算
傲慢如他
却也能为了金,把破坏的力量变为守护
圈守着独属于他的宝物,细细舔舐,满心欢喜
不准任何人窥视
他从来都是傲慢的,本性如此
所以被所谓神明困住
眼睁睁看着他的至宝从他的庇护圈内被泯灭
什么都不剩
他应该做什么呢?
啊,他哪有什么守护一词啊
“肆虐天地吧”

第二位少年选择疯魔,耀眼的太阳将被鲜血吞没
舞台还未落幕
人偶依旧表演
神明愉悦大笑
为王的疯狂,献上污浊的礼歌

ζ雷金【海盗雷x人鱼金】

身为海盗,灵魂自由,想要就抢,弱者就踩,放肆大笑,贪婪是他的本性
这才是雷狮
心里想要的,那就会拥有
不管任何方式方法,只要痛快就足够了
人兽恋?
不伦?
可笑,他雷狮会在意?
人鱼带笑,甜腻的叫着他的名字
哼哼唧唧撒娇寻求爱抚
雷狮将大海中的奇迹拥入怀中
坦诚无防备的将人鱼贴近胸口
是的,这是他的宝藏
没有人能从海盗手里夺走任何东西
没有人?
这不是太可笑了吗
他的人鱼被绑在火台上,被火舌肆意吞噬
他鼻尖缠绕着令人作呕的肉香
他的人鱼痛苦的哭喊
雷狮能做什么?
挣脱一切之后,跌跌撞撞终于触碰到化为骨架的爱人
贪婪?傲慢?嚣张?
那是什么
为什么,他雷狮会护不了他的爱人?
“真是作呕的贪念”

第三位少年选择堕落,自由的海盗从此被自己囚禁在这着一片海岛
舞台还未落幕
人偶依旧表演
神明愉悦大笑
为海盗的软弱,献上肮脏的贪念

评论(17)
热度(58)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