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梦】

#杀犬#
#ooc是我#

#be#

#瞎几把乱写#



人和妖是不同的


人类即使是怎样的强大,但是寿命从不会改变

妖不同

时间越是长久,力量越是强大,寿命越是悠长

那,半妖呢?



犬夜叉很少有像现在回忆起遥远的过去

母亲怀抱中的香气

桔梗带笑的眼睛

阿枫年幼害羞的脸

戈薇会从井的另一边带来美味的食物

弥勒和珊瑚会因为一些琐事吵闹

云母和七宝每天都在嘻嘻哈哈

和钢牙之间的打斗

所有人都大步向前走

没有一个人为了他停留

无论他怎么挣扎

最后仍是他一人

守着他们的坟墓



可能是失血过多?可能是感受到了死亡的来临

犬夜叉终于可以无所顾忌的把他那些美好的回忆

大大方方的拿出来,慢慢回想,细细感受他为数不多的温暖



这时候想起他的哥哥是有一些煞风景的

但是他忍不住

也不想忍

他太嫉妒这个不肯承认他的兄长



杀生丸拥有父亲的教导

而他从未见过父亲一面

从未知道父亲对他的想法

从未知道父亲,是否爱着他



杀生丸是赫赫有名的大妖怪

是妖界之中的贵公子

是他从不肯承认的仰慕的哥哥

而他是下贱的半妖

是人人唾弃的对象

是害死父母的凶手

是哥哥不愿承认的污点



在他为活下去挣扎痛苦的时候

杀生丸高高在上矜持的被世人夸赞



犬夜叉承认

他嫉妒

更多的是仰慕



很小很小的时候

他曾渴望的想要哥哥抱抱

然而得到的只有清冷高贵的

“半妖”



人的生命真的十分短暂

感觉他只是像当初遇到戈薇的时候

睡了一觉

然后他的所有就化为了乌有



再后来,寂寞实在是太可怕了

唯一一个能让犬夜叉把心思记挂的只有杀生丸

这份仰慕嫉妒混合的情感

因为时间,发酵成了令人作呕的爱



太过荒谬太过可笑

但事实便是如此

犬夜叉爱上了杀生丸




这注定是一场无望的恋情

甚至连开始都没有必要

没有人会比犬夜叉更清楚

所以

他还是一个人

永远都是



连死亡也是

带着这份永远无人知晓的爱意

回到父母的怀中

这一次,他的友人能不能等等他?









许久没有闻到犬夜叉的味道,让被缠了100多年的杀生丸有些不习惯

不曾有过像人类梦境的他

做梦了

醒来之后,他的心微微有些酸楚

就像当初看着玲走的时候

“邪见,我做了一个梦”

杀生丸看着阳光灿烂的窗外,眼神飘忽

没有等小妖怪回话,他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我梦见犬夜叉的小时候”

“他朝我跑过来,笑的很丑”

“叫着哥哥,随后我把他庇于麾下”

“我教他识字,我教他如何强大,我教他人类和妖的区别”

“他没有和人类女子厮混,他很听话”

“笑容一如既往的丑”

“我似乎明白了父亲想要告诉我的是什么”



耳边是小妖怪大声地怪叫

很噪耳

但是杀生丸没有心情再去纠结了




“因为,都是梦啊”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