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嘉金#
#意识流#

我想
我听见了他的悲鸣

各色的视线
说不清的厌恶
在见到人造神明的那瞬间
化为了让大脑颤抖的耳鸣


痛苦
厌恶
绝望
自嘲
迷茫
不安


金看到了
听到了
属于人造神明的悲鸣


隔着玻璃,他们相望
手慢慢抬起
然后重合

嘉德罗斯得到了安宁
有人与他一般
诅咒着这个世界
诅咒着这个命运

被污染的阳光与人造的神明
用生命,灵魂,一切
诅咒着这该死的命运

未来某一天一定能打破这个枷锁
二人终将得到



【自由】

评论
热度(32)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