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死亡

#锤基#
#be#
#ooc是我#
#第二人称注意#

死亡是什么呢?

对于你来说
就是一切停止的意思

你做过很多错事
你没想到一个玩笑
你就不再是母后疼爱的小儿子
你也再也没有母后了

你没想到
一个赌气的举动
从此你又没了父神
你有些委屈
可你哥哥不想听

你谎话连篇
一句真话都不曾有过
真的?
假的。

回到前言
说到什么了?
哦,说到你做的错事

嗯,你想你做的最错的就是
信了你哥的屁话
信了他拿小刀子捅人真的痛

所以你放下九界最强法师
专心的拿小刀子威胁别人
哦,这个别人一般来说都是你那个笨蛋哥哥

面对把你那个笨蛋哥哥摁着打的紫薯精
你忍下所有心疼
你知道
你会又一次让你那个笨蛋哥哥失望

你也知道
你不能失去任何东西了
父母,家园,尊严,生命
你只剩下你的笨蛋哥哥了

“我将,像你献上不朽的忠诚”
我的哥哥
你吞下后半句
又一次把手中的武器刺出

可惜
那家伙是个紫薯精
不是从小就会惯着你的笨蛋哥哥
对了,那个笨蛋对你说什么来着
“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

啊啊,你这个死锤子
等我见到母后一定要跟她说你欺负我
还有

眼前一片昏暗
努力瞪大眼睛也看不清
可是,你知道
“你,永远也不会成为神”

神明会是像我那个笨蛋哥哥一样
虽然有一堆的坏毛病
虽然笨的要死
虽然花心的要命
可是,他一定会带来救赎

死亡是什么?
你的时间静止
你的未来从此刻截断

你那个宠你又讨厌你的笨蛋哥哥
会为你难过一段时间
随后又会忘记你
你将成为他漫长生命中
再也记不起模样的
害他家破人亡
令他讨厌的弟弟


他会牵着别人的手
会宠溺别人
会为了别人妥协
会为了别人愤怒
甚至属于你们两个人之间“救命”的游戏
都将被别人代替


死亡是什么呢?
是不甘心
与救赎


你见过神吗?
告诉你哦
那是我哥哥


评论
热度(29)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