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与雷狮尬聊

#雷金#

交往前

1:“你发小是不是喜欢你”
“我想我没必要回答老板我的私人问题,老板你也也管不着”
“呵,我不仅管你私人问题,我还管你私处问题!”
????
臭流氓!


2:“雷狮你是变态吗?我怎么可能需要按摩屁股的椅子?”
“你屁股被揉大揉软了,我才很舒服,这按摩椅不是给你的,是给我的”
????
你是变态嘛?


3:“你老是看我弟弟做什么?你看上他了”
“他比你好看的多,为什么不看”
“你骗人!又是总裁又是八块腹肌又是深情眼神,你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
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交往后

1:“如果和我在一起,我没办法怀孕,你会嫌弃我吗?”
“没事,你老公我专治不孕不育”
????
你咋不上天呢?


2:“雷狮!床上的情趣内衣是怎么回事!!”
“给你穿的啊”
“我是不会穿上的!”
“没关系,你在我脑子里都怀孕了呢”
????
你去看看脑子好不好?



3:“你体力太差了吧,这才多久你就不行了?”
“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是种马啊”
“不行不行,我才射了一次,再来再来”
“来你妈!滚!”
“我都快憋死了,你怎么都不想吃我呢”
????
吃你妈!滚!




4:“金,你觉不觉得,最近你对我有些放肆”
“没有,滚,挡到我手机了”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没爱过”
“那我今天就要在床上让你爱上我的肉体!!!”
????
祝你早日精尽人亡!


5:“金,你不觉得一天一次太少了吗”
“不觉得,你想都别想”
“哦,那我做好了”
????
你他妈的知不知道铁杵磨成针?


6:“你别走太快,我怕我找不到你”
“你还是小孩子嘛?雷狮,你孙子都比你坚强,这辈子都是你走前面,这次怎么样我都不能输给你啊”
“你等等我好不好”
“你要乖”
可是,我不想活在没有你的世界

评论(10)
热度(45)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