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但是我先爬出来吧
今天我认识的好几位r文太太被抓起来了
还有一些翻译组也被举报
我只能劝大家不要顶风作案
把之前的车改成只能自己看见
或者备份后删掉
因为举报r文作者有钱拿
我希望你们这段时间就暂时不要写了
我不是危言耸听,而是我认识的太太真的进去了
最后,我bb一句
强,,奸才判刑4年
怎么一个r文就能判刑十年以上?
感觉在鼓励那些心理阴暗的人直接强。,,,奸
希望你们能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喜欢的太太
请务必告诉你认识的太太这件事
非常重要

评论(2)
热度(34)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