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我金】阳光正好(给亲友贺文)

特别好吃!!!!
等等!我喜欢赖床这个秘密已经被大家知道了吗!!!

linxinyinnv:

答应慧子的小甜饼,要天天开心啊傻狍子!难得我第一次写这种超级粘牙的小甜饼送给你! @挖坑不填 




来到落地窗边,拉开黑色帘布,明媚的阳光像等待已久般涌进屋子。


今天是你的生日。


昨晚收到恋人要放长假的短信,你含着甜蜜的笑早早入睡,为了隔天早点见到男友,你也罕见的没有赖床,而是勤快的爬起来做卫生。


这是个天气晴朗的早上,高亢女音的旋律在空气中袅袅,感觉什么都特别亮堂,似乎整个人都被阳光拥抱过一样,热气腾腾的饭在高压锅里翻滚,地板、窗玻璃、桌子、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就连粘在窗边的风铃都难得享受了一番,平日的细小灰尘被洁亮的水光还有女主人的轻哼小调取代。


终于收拾的差不多了!你擦擦额头上的细汗,满意地暗想。突然,你想起了被抛之脑后许久的饭,你着急的快步走进厨房,看到高压锅上显示保温中的黄色提示灯,你拍拍胸口轻吁一口气,正要拔掉插头,这时候,门铃响了。


你有些惊讶又抑制不住雀跃的脚步,放弃了还在呜呜直叫的高压锅,小跑来到门后。想到快要见到许久未见的年幼恋人,你有些羞怯紧张,刚收拾好屋子,还没来得及洗个舒服的澡,重要的是还没有化妆!


但转念一想,兴许对方现在很累了只想快点进门坐下好好缓缓,毕竟从家里来到了另一个陌生的省份。你用手拨拉了一下耳侧的短发,就迫不及待地拉开门,隔着防盗门的菱形缝隙,你看到了你的天使。


“金!欢迎回来!”


“慧慧!我好想你!”


你急切地扭开门锁,扑到金发男孩怀里,你和恋人同时倾诉着思念,男声和女声交叠响起后,你们额头对着额头,情难自已地面对面傻笑,就那样对视了一小会儿,你才难为情地低下头,慌张地牵着男孩进屋,男孩满脸通红,显然是羞涩极了的,但却抬脸专注地盯着你的背影。


你把他拉到沙发前,双手压着他的肩膀让他坐下,快速地扭头亲了亲他的眼睑,他害羞地闭上双眼,像是察觉到你要走开,他双手一伸紧紧环住你的腰,他侧脸留恋地蹭蹭你的腰腹,如归巢雏鸟,他抬起半张脸,睁开一只眼睛小心的观察你的反应。你有些受不了地将视线撇向一边,尔后又回到屋子的男主人身上,你揉揉细软的金发,哄逗声中缠着笑意:


“噗好啦,知道你也很想我啦!先让我去把菜端出来?再不去拔电但就要黏锅咯?”小男友嘟囔着慢吞吞的松开手,你半弯腰用手勾了勾他的鼻子:


“要不先去洗澡?我还有一个菜还没炒,你洗澡完就差不多可以开饭了。”男孩乖乖的点头,一步跨过两个台阶,光是看着就能知道男孩的精力充沛,以及恋人间特有的、不舍得分开一秒的炽热情感。


直到看不见男孩,你才恋恋不舍地转身去了厨房。


大概过了半小时左右吧,菜做完了,你端着两碗米饭走出来,不到一分钟楼上传来拖鞋的吧嗒吧嗒声,摆放碗筷的你抬头看去,男孩正湿着头发光着上身走下台阶,你一手捂着发烫脸颊,快步绕过餐桌,从沙发前的木桌下抓出一条软白的厚毛巾扔过去。


男孩得意的取笑声传来:“我的腹肌是不是很好看!那次我都说了,我要是锻炼起来肯定比那个篮球明星的身材还好看,这下信了吧!”你背对着男孩无声地翻了个白眼,嘴里敷衍地满足男友的幼稚攀比欲。


“好了好了,快过来吃饭!饭都要凉了,你怎么不穿上衣,着凉了又怕打针吃药。”


“嘿嘿,知道了,我包里有衣服,过会马上换!”


“虽然我在家里经常开暖气,但你也要注意身体啊......”


“呃,这不是有你在吗,而且我想马上让你好好看着我嘛.....”




..............




温暖的天气,温暖的情感,这个冬天仍有艳丽的鲜花在怒放,请闭上眼睛静静聆听,那是生命的恋语在低吟。

评论
热度(15)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