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铁血all27。热度乞丐红眼蟑螂远离我,视奸怪远离我。不喜欢我cp,还蹭热度的希望天天被扣钱阿门阿门

【校园3】

all金#

#快穿系统文#

#血腥暴力注意#

#没有逻辑注意#

#万人迷金注意#

#金智商爆表注意#

#本人无脑金吹注意#

#算是恐怖灵异故事#

#建立在恐怖灵异游戏或者故事背景之上#

#不接受任何私聊,留言,发帖对骂#

#祝你阅读愉快#
@啊绯—最近咕咕咕中 我更新了!我才没有咕咕咕!


明白系统的意思以后,金在心底微微叹息着,表面上却带着笑意
“我就是看看,你怎么过来了?” 
少年瞪了一眼金,无奈又妥协
“还不是你说要吃校门口那家的小笼包,结果才一会儿的功夫你就到处乱跑”
少年拉着金走回寝室,力道不大却无法让人挣脱
金只能随着少年慢慢回去,右手则悄无声息的将尸体上的耳钉藏起来

【叮——】
【恭喜宿主获得故事道具—蓝色宝石】
【游戏故事解锁10%】
【请再接再厉】
耳边是少年关心的话语,脑中是系统冰冷的电子音,金头疼的往前走着
如果这时候金回头就能看到,刚才围在尸体旁的人们痴恋又病态的盯着他的背影

“我爱你”
一个女声诉说着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一个两个,男的女的
无数声音附和着
那本早已死亡无法动弹的尸体,固执的扬起完好的右半边脸,喉咙间传来一阵阵意味不明嘶吼
他在说
“我爱你”
他们凝视着远去的光芒,欣喜又满足的说着
“我爱你”

世界小心翼翼的将这些爱语锁在他宠爱的少年身后
嘘嘘嘘,还没到时间呢
慢慢等他发现吧,他是个聪明的孩子
快点发现吧

然而这一切金全然不知,他正在被疑似室友加饲主的x少年拉进屋子里
话说,x少年是什么鬼啊x少年
即使明白名字需要自身摸索,但是真的吐槽不能

A同学和他一般高,性格看起来是温温柔柔的,但为了让金不能反抗他,力气大的将金的手腕捏的青紫
絮絮叨叨的说着金不该离开

哦,对了,A同学这个名字是从他没有拉好的书包里看到的
这大概就是他室友的名字
金默不作声的翻了个白眼,盯着A同学脑袋上的备注有些无语
【A同学】
(室友,同系同学)
(好感度:xxx)

进了寝室之后,A将他抱紧
“金,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小心翼翼又不容拒绝,强势的让金反感
“你只要乖乖的还在这里就好”
所以,他的身份其实是被室友圈养?
【叮——】
【恭喜宿主找到第三条线索】
【恭喜宿主打开支线任务:A同学的秘密】
【故事完成12%】
【请宿主再接再厉】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