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这里慧子,可以你也能叫我小祖宗
想做个温柔的人,但是失败了。
性格不好,基本上没人喜欢
不吃除金受外任何cp
不吃6918等只吃all27
不吃轰爆,只吃all出久
是个话唠,熟了什么话都叨
文风很烂,注意事项都在文章上面
转载请说明,不喜欢一声不吭就转了
不喜欢被抄袭,发现我就骂你
不想撕逼,因为我说话超难听
希望你能叫我的名字
可以的话能喜欢我一点点嘛?
头像我人设,是乙木老师画的√
以上
请多指教

【小房子】

#雷德金#
#all金#
#私设有#
#ooc是我#
#夏季把乱写#
#幼儿园学笔#
#花语系列四#

金有一个小小的秘密
他能看到别人心里的小房子

这个是在金把格瑞捡回家以后才发现的
说实话
格瑞的小房子金不太喜欢
里面原本暖色调的照片被大片让人不安的暗红色覆盖
多看两眼就让金头疼的不行
后来到了凹凸大赛后
金勉强在角落找到了他的照片
背景是一大片薰衣草花海
【格瑞!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恩,他就是那么帅√

哥哥秋的小房子里全是他们两个人的照片
相似的面容,灿烂的微笑
还有他们平日里的相处
以及,金睡着的模样
金盯着看了好久
秋忍不住敲了敲金的小脑袋
就看到他宝贵的弟弟傻笑着对他说
【哥哥!我也喜欢你!】
哦,真可爱,结婚吧(bu)

到了凹凸大赛之后金觉得他有了特别多的好朋友!
紫堂的小房子里是家人和斯巴达的照片
而紫堂和他的合影则在正中间挂着
两个人眉眼弯弯,怎么看怎么让金欢喜
【紫堂,我们去刷积分吧】


凯莉的小房间都是一片白色
只有孤零零的两张照片
冷的让人发抖
一张是和金还有紫堂的合照,另一张却是老骨头的单人照
金每次都觉得凯莉一个人都快哭了
【凯莉,你别哭啊】


鬼狐的小房子里可就吓人了
密密麻麻的全是文件
让金意外的是,鬼天盟所有人的照片鬼狐都好好放在小房子里
一看到莱娜小姐姐的照片,金情绪就不太高
他的照片被鬼狐放在了天花板上,也不知道为啥
【鬼狐这家伙,其实也没那么让人讨厌嘛】

雷狮心口的小房子里却满是温柔的蓝色
雷狮海盗团的合影还被裱了框
恩,极其少女的粉色还带了一个蕾丝边的蝴蝶结
噢,说真的,看着有些可爱
噗噗噗
金盯着那个在风中摇摆的蝴蝶结,忍不住笑了出来
可把雷狮气坏了
觉得他身为海盗团长的地位受到了藐视
手一伸就掐着金软软的脸,捏来捏去
金被迫换了个视角之后发现
他穿着小裙子的照片在小房间的角落!
更过分的是!
他相框上的蝴蝶结有十多个!!!
风一吹,这十多个蝴蝶结就跟抽了风似的晃哒
看上去只有那么辣眼睛了
被捏住脸颊,金在雷狮怀里口齿不清说
【类似!迷哲哥编太!】
雷狮:喵喵喵?



相比起雷狮,卡米尔的房子就要让金喜欢得多
里面是各种甜品的照片,还有和雷狮的合影
恩,卡米尔真的很喜欢雷狮呢
他吃东西的照片被放在了卡米尔最喜欢的甜品上面
果然
【卡米尔喜欢和我一起吃甜品对吧!】





佩利是所有人里面最好懂的
那个小房子里就是海盗团的合影和他的照片
嘿,别说,佩利房间里这张
金怎么看怎么帅
嘿嘿
【佩利佩利!我们吃烤串去!】


帕洛斯这家伙的小房子里
是大片大片的天空
人像只有三张
一张雷狮海盗团,一张黑暗使者,一张金
海盗图那张,雷狮被画上了鼻毛,第一次看到的时候金差点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家鼻毛长的跟胡子似的啊!
然后看到他自己那张,金就笑不出来了
他被帕洛斯画了个乌龟在脸上
特别大的那种,嘴角还被点了个媒婆痣
或许也是因为这个照片
之后帕洛斯每次骗他他都信
因为
【帕洛斯是个好人嘛】


银爵的小房子就要压抑得多
第一次相遇时,银爵的小房子全是黑白
里面是金不认得的人,哭泣的,绝望的
小小的银爵在角落祈祷的照片让金特别难过
后来变成朋友之后
金最喜欢靠在银爵的肩上,努力让银爵感受到一点点属于友情的温暖
终于在某一天,金看到那片黑白之中,有了他的颜色
【银爵!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虽说有些冒犯,但是能看到别人的小房子金是十分高兴的
可,雷德一行人他看不到

金,还有一个小秘密
他喜欢上了那个天天叫他小不点的雷德
恩,有些作弊
金本来想看看雷德的小房子里有没有他的照片
可是那晓得根本就看不到!
白瞎了这么一个作弊神器
哎呀,真是气死了

金憋着一口气
心里就像养了一只小奶猫
拿着那个肉垫垫在他心口不轻不重的挠着
让金心痒难耐,坐立不安
雷德喜欢他么?
还是讨厌他呢?






金想来想去
还是准备从嘉德罗斯嘴边探探情况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
金现在还在暗恋呢,这智商就成了负数







结果当然是被嘉德罗斯拿着金箍棒
哦,不,是大罗神通棍一阵追打
金顶了一脑袋的包,也没从嘉德罗斯那里问出个一二三
哎呀,这本就不太聪明的脑袋被这么一顿打
不就更傻了呀



金难过的想摸摸自己聪明的小脑袋
结果到处都是包,都没地方下手了
叹了口气
瘪着嘴有些委屈


被金挪在心尖尖惦记的雷德
对着一无所知
该吃吃该喝喝
不时还做个饭盒甜点啥的投喂一下金这个小傻子
不得不说,让金死心塌地的还就是雷德这个做饭的手艺
太好吃了!
让金更是坚定了想要表白的想法



在一片水塘边金找到了一种特别好看的花
白色花瓣尾部是淡淡的黄色
用终端查了一下
花朵的名字是
【姬金鱼草】
恩,好听!




折腾了一个下午
金终于自己做好了一个小小的花束
看上去这小小的,简单的花束
却是手残党一辈子的痛
金表情是有些复杂的,但是心里却也一点小骄傲
满心欢喜的就去找雷德



【送给你!】
金眼神亮亮的抬头注视着雷德
那份没想过掩饰的喜欢就这么明明白白的放在雷德的眼前
看着小不点手里的花束
雷德有些不甘心
“怎么连告白都让你抢先了呢?”

雷德接过金手中的花束
手一带就把呆呆的小不点抱在怀里
心中那份激动,让雷德把持不住
金的嘴巴看起来肉嘟嘟又软软的
低下头就把这心心念念许久的小嘴巴盖住
细细亲吻

被暗恋对象亲了个猝不及防的金
僵直着矗在雷德怀里
动也不敢动
看得雷德一阵的心软
牙痒痒的咬了咬金肉嘟嘟的下唇
【嘿,小不点,你成年我们就结婚怎么样?】



后来?
后来金就稀里糊涂得全都答应了
还把配偶栏都写上了雷德的名字
迷迷糊糊得被暗恋许久的人亲来亲去
摸了摸手上的戒指
金把小虎牙都笑出来了
管他的呢
在一起不就好啦



一抬头发现
他看到了雷德心口的小房子
里面全部都是他
一点缝隙都没有
羞的金连耳朵尖都染上了浅浅的红色

算了,管他的呢
现在幸福不就好啦









后记:
识图换文风
失败
呕呕呕
到最后写的和想的不一样好气哦
写的都是什么鬼
气!

姬金鱼草花语:请察觉我的爱意

雷德金这一对
真的超级甜
根本没法虐
我爱冷cp
哦!爱!

评论(9)
热度(34)

© 填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